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再扮英勇警察

短髮警裝,英姿煥發

福斯春季強檔鉅片【正義悍將】,男主角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後,再度接演英勇警察。【正義悍將】描述洛城警局黑幕,基努李維飾演的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克里斯伊凡聯手追兇,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計想設湯姆入罪,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飾演的基努李維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正義悍將】由【震撼教育】【反恐特警組】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劇本則由轟動全球犯罪小說家,即【鐵面特警隊】原著作者詹姆士艾洛伊首度為好萊塢電影執筆。眾星雲集卡司,包括基努李維、【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里斯伊凡、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瑞,黑街暴力背後的權力駁火,【正義悍將】將再掀【鐵面特警隊】的疑雲黑幕,喜歡陽剛警匪犯罪驚悚片型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票房巨星基努李維繼【跳躍時空的情書】之後,暌違大銀幕兩年交出2008年代表作【正義悍將】,以帥氣的英姿再度換上警察制服拿起警槍,要追捕殺害警局同袍的兇手。【正義悍將】也是基努李維繼1994年全球賣座成名作【捍衛戰警】後,再度扮演警察角色。這次基努李維除以警裝造型再現身外,片中與他搭檔緝兇的,則是以【驚奇4超人】「霹靂火」角色走紅影壇的小生克里斯伊凡,兩人在片中要一起出生入死。同台卡司眾星雲集,包括【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片中飾演基努李維的上司汪達警監,他將力保基努李維不會受到政風組入罪,汪達警監遠比基努李維和克里斯伊凡飾演的警探更深諳洛城警局生存之道,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權力黑幕。

基努李維新片【正義悍將】,除了兇殺案的追兇過程刺激緊湊外,本片更穿梭黑白兩道夾殺主角,除了街頭黑幫的勢力威脅外,洛城警局內部的黑幕疑雲,也讓主角基努李維深感腹背受敵。【正義悍將】劇本由全美知名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首度為好萊塢電影編寫劇本。片中精準而複雜的洛城警局官階及權力運籌,鉅細靡遺再現大銀幕,保證讓【鐵面特警隊】甚至影集《CSI》忠實觀眾大呼過癮,警匪正義的重重機密,【正義悍將】保證第一手解密。【神鬼無間】的波士頓不夠看,洛城LAPD才是最震撼的教育。

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台灣檔期4月1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