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伍拾玖天/法四百四十五
還是會冷,晚上,最新原因或許是沙塵暴導致太陽輻射減少。
都三月天了,嘖嘖。總之,氣候變異也算是大生命週期。

今天上班精神狀況不佳,辦公室又一堆人離職。
有新件要外出測量,我不想去,因為現在環境,
我覺得太麻煩,最後還是委託組長,但是大哥大說。
我遲早要獨立,廳到心情很複雜,怎麼說呢,非常無奈,
大概是這樣。週六聽說大樓停電,值班可能要改到周日,
但這是我側聽而來,改天再跟大哥大確認吧。

換了肉球手機吊飾,起因是Wilson的手手太可愛,
讓我看到類似的東西就想收,因為Wilson不能隨身攜帶,
更不能"借"來用,再寫下去會讓我有血腥的聯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