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壹拾陸天/法一
轉調到法務第一天,很難熬...雖然一直說什麼比較容易升遷,
不過對我而言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今天晚班,所以一點開始報到,先聊一下告知大概內容,
後來得知是因為有位行員要離職,所以才有空缺,
我要承接她所有的業務,一愣,組員又少,只有五個,
都是好幾年歷練的行員,相較之下我真是新生兒...
聽說以後還要跑法院,聯絡等等,寫訴狀更是不用說...
才一下午就覺得自己腦子被塞爆,又要撐了嗎?
撐到月底阿~偷抱怨一下雖然現在是交接階段,
可是什麼都直接叫我處理,我還沒學過耶...真苛刻...

另外特標法一,就是代表我不認為我可以待很久,又要計算日子囉
明天開始早班,可能會有要加班的時候,希望不要~我要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