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壹拾玖天/法四
身心俱疲,前輩只說你剛好遇上最忙的時候...
把我當行員使喚,我今天很直接就說這樣太累了吧!
真嗆~哈~才不管了,害我最近一直頭痛,積勞成疾阿,
每天回家都先暈死過去,晚上惶惶不安,白天恍惚沒精神,
身上黑青好幾塊了,肩膀撞到門,髖骨撞到桌子,大腿撞到機車,
小腿敲到椅子,唉,反正我就是盡力,如果情況還是依舊,
那就讓它去吧!做好本分,其他一概不管~XD

昨天跟同事聚餐,之前的團績效獎金,沒想到我還有份,
總之還算有幾個比較熟的,不過現在小組成員都散佈各處了,
這次算難得聚會阿~!!不過餐廳太遠害我疲勞度又增加...

今天頭痛之下還要處理一推事,心情有稍微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