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柒拾参天/法四百五十九
每天都在開會,讓人生厭,很煩,因為真的沒空打電話啦!
很討厭別人逼我,天生就不是個鬥志旺盛的人,
你這樣逼只會讓我覺得很煩,無法讓我燃起鬥志那種東西。
除了工作,經濟上最近也很煩,永遠不得安寧,
省吃儉用就是傻子,存到錢又怎樣,唉。

昨天放棄看足球,因為真的太晚,但是錯過KLOSE進球啦~
等等要抓視頻下來看,恭喜他突破這次小小的進球荒~
也應證我的看法,拖泥不在,真的有差阿...

晚上想看小哈演的黑色大理花,結果一對二,搶不贏電視。
真希望選舉趕快結束,每天聽那些政論性節目,煩都煩死了,
耳朵很痛,但我媽又超愛看,處在這環境,睡前清醒都聽這些,
可是人單力薄,抗議完全無效...還我耳根清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