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喔~我也偷偷送給我家人禮物囉!
挑禮物真是件難事呀~可是心意最重要~

今天我就去IKEA很認真的逛過一遍,因為太大,
每次跟家人去,若是拖著他們,應該很快就不耐煩吧!
所以我就自己去囉,東西真是不少,床墊都好舒服喔~
假日關係人好多,感想最深應該是排隊排好久,
收銀機都沒發票,要補寄給客人,所以生意應該不錯吧!

昨天吃湯圓,我想到小時候趣事,有次聽到吃一顆長一歲,
結果我才剛吃完一碗紅白小湯圓,幼小的我被嚇壞了,
以為我會一夜之間增長十幾歲,後來才知道沒這回事,
我真是個認真的孩子阿~擔心自己會變怎樣呢?

明天要前往花蓮,去載我外婆來我家跨年,希望天氣不要太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