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貳拾貳天/法七
今天多一個派遣,不過明顯派給我別的工作,讓他們裝訂...
我則是判斷案件,程式套表,查明細表等,總覺得的壓力有點大...
我也是小派遣阿~心裡吶喊著!!可是沒人理會,其實我比較想做裝訂...
會不會太沒志氣?可是短時間內要我什麼都會,我自認沒如此聰穎,
加上自信心不足,很多事情不敢妄下判斷吧!他們也太放心了吧?

所以抱怨不是沒有,更多時間戰戰兢兢,因為我只剩三天時間可以學習,
眼看大姐離職在即,我都快哭了,這麼繁瑣的一堆事情以後就要我來處理,
有點無力有點慌亂,甚者有點想放棄...不知能堅持多久...
我太負面愛抱怨,可是我真的不想處理太複雜的事,活著已經很累了,
工作也要這樣加諸於我嗎?我又非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