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柒拾柒天/法四百六十三
工作內容跟昨天差不多,還是很多事情,明天早上開庭。
對於說我很有誠意卻不來繳錢的客戶,就讓講話不留情的人,
對他們催收吧,好好講都收不到錢,一定要說重話,
難道有被虐的性格嗎? 為數還不少。我是不想讓自己變那樣,
因為我也曾是受害者,加上討厭口出惡言,因此沒有回收就認了。

最近都連結不上大陸的網站,害我得了足球資訊缺乏恐懼症!
好端端怎麼都連不上呢?  更誇張的是諾頓,難怪被戲稱為弱盾,
它自己中毒了!  所以我無法更新病毒碼,還是靠網路掃毒解決,
真是辜負你的作為防毒軟體的使命。希望這問題趕快修復,
但是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解決>_<,難道只能祈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