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柒拾捌天/法四百六十四
最近之所以會爆件,我們大概有共識,現在很注重財務報表,
每次申請條件,都要抓法務來背書,他們認為這樣比較穩當,
所以一些狗屁倒灶的案件,雖然用幾秒鐘跟常識就可判斷實益,
但是幾百件要花的時間也是驚人的,不看又不行,很煩。
早上開庭外,時間都花在這了,還沒完,明天不知道怎樣。
每個看到我都說看起來就很累,聽到聲音還是沒精神,我想有點太累了。

早上在一條我走過幾百遍的路上,遇到突發事件,從天而降,
被一小坨東西砸中...這種事也讓我遇到,需要怎樣的機率阿...

昨晚或是說今早凌晨,本想等球賽開打,按下錄影就去睡覺,
剛好是少數能錄的撥放器,但是因為是德國國家隊跟瑞士比賽,
躺在床上不小心瞄到發現這場不錯看,居然就把它看完了...
途中還發生網路斷線,害我急到不行,好險只花幾分鐘就正常,
都熬夜了,當然比賽要看完阿~!  最後德國4:0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