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柒拾玖天/法四百六十五
回家後,因為太累,爆睡到12底才清醒...真可惜沒睡到天亮。
周五都會小小放鬆,特別業績也都底定了,本月最後一天計算日,
有就是有,沒有就算啦~開會還要自己說下個月目標,
真希望40萬就好,可最後還是被拉到60萬,太強人所難...
還是沒把報送案件看完,數量過於龐大,很多都是亂丟的@@!

明天要好好休息!  不然工作上很累,連帶經濟層面也是,
燃料稅帳單來了,居然說這就看我的心意,話是這樣說的嗎?
所以啦,又要攢錢了,我目前不敢問帳單期限,湊不到也沒辦法。

樓上施工,除了很吵之外,最近變本加厲,天花板都快裂了!
我猜應該是換地板磁磚的工程,但是整棟建築物很老舊了,
我還懷疑有偷工減料,怎麼能承受這樣改造?  前幾天,
我在床上摸到一點點黑色屑,本以為是Wilson身上沾的,
但今天我看到數量增加好多,抬頭一看,天花板都裂出一條黑線了!
真的很誇張耶,本來地震產生的細縫越變越大,搞不好哪天,
會在我睡覺時掉下來,那就真的太戲劇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