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雖然此時已經快過囉。
昨天大概中午從高雄出發,一路上因為太久沒坐山路,
所以一直感到暈車,部分原因也有肚子餓不自覺,
身體失調阿,真是的,所以我媽調整車速,花多一小時才到。
路上風景,我個人是覺得變化蠻大的,畢竟跟遙遠回憶有落差。
路上小插曲,大學通識課認識的朋友,向我詢問一些問題。
由稱呼就可想見不熟,但卻神奇維持的友情,反正盡力替她解惑囉。
到外婆家,發現小白依舊是腳灰(每次都亂喊,可是知道在叫牠),
反正跟大自然接觸囉,不過我臉色整個慘白就是...

今天原本是說等醒來再出發,不趕。結果外婆五點就起來,
七點東西都收好了,變成八點就出發,對我而言真是早阿。
花蓮真的很冷,白天還好,一到晚上,氣溫驟降之快。
反正沒精神就上車,後來沿路帶外婆觀光囉。走走看看,
還繞去車城福安宮,買鹹鴨蛋什麼的。到高雄到下午了。
總之,從今天起我要打地舖囉,希望寒流不要來啦。
有點怪的結尾,哈哈~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