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捌拾壹天/法四百六十七
把公文消化一點,反正就是這樣週而復始。
公司有些單位變成浮動底薪,以往是階級往上加,
現在真的全看業績,一不好就會調降,好的就加,
但是名單開出來,哪邊人數比較多不難想像。

居然被說成忘記怎麼飛翔之類的,唉,我本來就不是意志堅定,
那種很簡單就會認真,做什麼都消極,只要一有顧慮,
那我就會想很多,甚至會找藉口,尤其遇過自身期望,
被完全粉碎的時候,知道再努力都是無濟於事,
就越來越形成這樣,我不是那種被命運打擊還能振作的人啦~
偶爾想起那些回憶還蠻心酸的,我知道不是世界最慘,
(謝謝,聽過很多遍了)但是真的很刺痛,椎心刺骨。

房東來看過天花板了,近期會修補,希望不只是塗上新油漆而已,
如果掉下來,壓死我事小,但我媽跟我弟就要找新地方搬家,
搬家真的很累,對下位房客,或是真本沒辦法再出租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