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帥哥基努李維(右)
特派記者唐在揚/坎城二十六日電】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的魅力果然非凡!由他與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新片「心機掃瞄」昨晚在坎城首映,因「心機掃瞄」此次入圍的是一種注目單元,並非大會正式競賽或正式觀摩電影,所以原應在較小的「德布希廳」放映,廳前鋪的是藍地毯而非紅地毯,但因基努李維對影迷而言有著巨大魅力,坎城大會臨時決定更改場地,讓他走著紅地毯進入最大的「盧米埃廳」,完全破例

  有著59年歷史的坎城影展規矩眾多,哪部電影的影人該走紅地毯,誰又該走藍地毯,且要穿何種服飾進場,規定的清清楚楚,不過昨天為了基努李維硬是破了例,原本守在藍地毯旁的媒體,臨時接獲通知改到紅地毯旁迎接基努李維。

  晚上10時左右,雖夜色已深,但大會堂紅地毯的四周擠滿了人潮,連走路都顯得寸步難移,原因就是近萬粉絲欲一睹基努李維的風採,而當他抵達會場的那一刻,尖叫聲就開始在夜空中迴旋,只要基努李維微微一笑,分貝立刻再飆高,這位帥哥的魅力無敵,難怪坎城大會非常「識時務」的更改場地。
2006-05-26 00:26:55
記者林承樺/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