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 環保悍將
談到新片地球末日記 稱最提倡使用自行車和可回收用品


 基努李維在12月新片「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中改演外星人。(資料圖片)

 基努李維在「正義悍將」(Street Kings)中回歸動作路線,扮演黑暗英雄。
(資料圖片)

●有四分之一華裔血統的基努李維成名於「悍衛戰警」(Speed)中的警察角色,此後又因「駭客任務」(The Matrix)成為國際巨星。

李維在「正義悍將」記者會上提到了12月將上映的新片「地球末日記」(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說,這是一部環保題材影片,對觀眾有警示作用。他稱自己是個絕對環保支持者,最提倡使用自行車和可回收用品。

他介紹,該片原版誕生於1951年冷戰與核彈危機時期,他扮演的主角克拉圖是個高智慧外星人,反對戰爭,試圖制止地球上一切武力行為。

他表示,新版「地球末日記」更觸及人類違背大自然,而不是原作涉及的人類之間鬥爭,探討一個物種在地球上扮演的角色和應盡的責任,更強調環保主題。

在新版中,與李維對戲的還包括女星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凱西貝茲(Kathy Bates)與威爾史密斯兒子賈登史密斯(Jaden Smith)。

李維曾在2005年出演描寫捉鬼專家的科幻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但他說沒有興趣再演其續集。

「正義悍將」另一主演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是「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中的「霹靂火」,他也透露「驚奇4超人」目前為止都沒考慮再拍續集,這一消息恐怕讓不少漫畫迷失望。(本報記者馬雲)2008-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