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卅天/法十五
工作上前輩給我職場上的忠告:有些事能做不能說,反之亦然,
我會用心體會的,另外他還說了很弔詭的一句,如果只剩我們,
希望我們要夠堅強,這段話我大概知道意思,希望不要成真阿!

加工區今天嘗試新步驟,成果不彰,所以明天可能改用我們自己的方案二,
為了速度換了一台印表機結果不堪負荷阿~所以大宗嘛,或許可能會暫緩吧!

ok! 昨天我看了yamap(山下智久)的日記,讓我深刻反省自己,
他寫的內容都是積極有朝氣,有種想幫他打氣或是跟他一起加油的感覺,
我一直很羨慕也很欣賞這種人阿~我超級欠缺這一塊 >w<
But,do you believe ? I really want to!
"Look on the bright side!Come on!"
I tell to myself again and again.Ha,it does'nt work all the time...
If I still keep this faith,could it be happened someday?
在我真正成為那樣的人之前,我還是寫真實所感好了...
強顏歡笑真的很累阿,不好意思了m(_ _)m
內容繼續~因為今天很有感想阿,小事都忘記說~
接下來報告身體情況,生理狀態基本快要恢復了,
反正我真的是很極端的人,要用激烈方式才能復原,
這陣子頭痛每況愈下,今天不喝咖啡我沒辦法走路,
只要一晃到頭,就刺痛!!咖啡因也只是暫時的舒緩,算了~

喝到奇妙的咖啡,White coffee,因為suger free,
喝起來有點像咖啡糖,依舊太甜阿,我還是回歸黑咖啡吧!

媽看到我在看"鼻毛真拳",因為實在太跳躍惡搞,
丟了一句這什麼 東西阿?表示意見,領悟力超強如我媽都這樣說,
是真的不好懂吧!另外我也被說了太幼稚...Q_Q,
其實慢慢相處,就可以一窺其堂奧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