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卓愛開玩笑 接受TVBS專訪自爆要離婚?!
TVBS (2006/06/09 21:01)


【張珮真】
「跳越時空的情書」電影片段:「親愛的新房客,希望你在這個家,住得比我更開心,什麼意思?比你更開心?這裡在我之前並沒人住過...。」 一封「跳越時空的情書」,讓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隔空相戀,藉著書信,從朋友變成情人。

記者:「你們兩個會寫信給彼此嗎?」演員珊卓布拉克:「現實生活中嗎?我有寫給他,可是他都沒回!」演員基努李維:「我都沒有。」卓布拉克:「這就是男人!」基努李維:「沒錯!」

年過40,基努李維仍舊單身,珊卓布拉克則在去年,和美國演員和電台DJ傑西詹姆斯結婚,整個人散發新婚喜悅。

記者:「珊卓,我忍不住看到你的鑽戒,真的很漂亮,也恭喜你,願意分享一些你的婚姻生活嗎?」珊卓布拉克:「我的...(婚姻生活),喔,我們打算離婚,哈哈!開玩笑的,我很開心,覺得很幸福!」

堪稱黃金單身漢的基努李維,到底有沒有結婚打算呢?基努李維:「當我還很年輕時有想過,現在年紀大了會考慮更多,我真的無法斷言會或不會,結婚與否並不重要,但我很想要舉辦派對。」珊卓布拉克:「因為你在我的結婚派對上,玩得很開心對吧?」

基努李維:「我很喜歡結婚派對。」珊卓布拉克:「我可以馬上幫你辦一個,結婚派對嗎?不能只是基努李維私人派對嗎?」基努李維:「我不要普通的啦!我喜歡的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結婚喜悅的感覺。」珊卓布拉克:「對!那真的很美好。」

訪問時一搭一唱,這對好萊塢超級好友,不過螢幕上下,都展現出絕佳默契,在影迷期盼多年後終於再度合作,成績如何,兩位巨星,也在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