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努「跳越時空」看珊卓 還是那麼辣
TVBS (2006/06/06 20:31)
【張珮真】

等了12年,終於又看到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在螢幕上談情說愛。這回兩人不必冒險開公車、躲炸彈,但戀愛談得還是不輕鬆,一個在2004年,一個在2006年,透過神奇信箱通信,陷入愛河,浪漫的劇情,終於吸引兩人點頭再合作。


基努李維:「我們會去吃晚餐,但就是不談工作,12年來都沒有。」珊卓布拉克:「但別人總是會說,『你們為什麼不再合作?』我會說這樣是不錯啦,我能理解你的提議,但我們就是沒有再合作的計畫,直到這部『跳越時空的情書』出現。」

一晃眼,2人都已經跨過40大關了,回想當年第一次見面,基努李維的嘴可是甜的很。珊卓布拉克:「你覺得我很辣?」基努李維:「對!你很辣,又風趣,很酷。」

基努李維沒說錯,因為被問到會不會再合作「SPEED 3捍衛戰警3」,珊卓回答的好直接。珊卓布拉克:「你在開玩笑嗎?你有看『捍衛戰警2』嗎?你有看?你是被逼的吧!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