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得好大,刮風打雷...所以出門都很不方便阿
本來打算早上出門,計畫全被打亂,所以就等到中午雨勢暫緩,
嗯..今天是鄉里長投票日,因為之前有答應過同事,
這次是生平第一次投票呢,君子重然諾阿~
不過我弟說為什麼他也要投阿,不好意思啦!多一票是一票阿!
下次請你喝飲料唷~XD
下午自己外出結果迷路,繞一大圈才回家,最糟的事,
目的地因為選舉休息,看到讓我整個傻眼,我可是冒雨阿>x<

自找到可以看網路轉撥,世足賽!!我終於可以參與其中了~!!
昨天開幕賽,這屆的應該是最刺激的吧! 我的德國隊阿~
可愛的克洛斯也得到最棒的生日禮物,獲得勝利並自己進兩球!
恭喜他,也希望他可以順利拿下金靴獎~
寫到這驚覺,目前三場比賽我恰巧都看了,除第一場發瘋似的想看,
之後都是剛好,遇到就順便看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