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參拾肆天/法十九
今天大概分配一下出庭的人員,不過行程還是滿阿~
女生有一點點特權啦,可是最遠還是要到岡山>_<
好遠喔,不想去,又推不掉,嗯...之後就要自己上場,
希望人不要再出現了!!謝謝,不然真的很困擾耶

今天,我弟真是超級貼心的!!本來他跟我說陪他去買東西,
結果其實他是要請我吃飯,哈,我知道之後,差點在街頭感動落淚阿~!
大推薦~我弟個性真的很好喔,誠徵可愛小女友啦~無誠勿試~
他可是很專情的~哈哈,我可是特別幫他打廣告~

今天晚上不用睡啦! 德國第二場對上波蘭,背負歷史的一戰嗎?
我不會想這麼多,不過克洛斯有波蘭籍就是了~XD
等著看克洛斯~加油,目標金靴獎~破德國隊射手紀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