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柒拾壹天/法一百五十七
因為是年末,上班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放鬆阿~
大哥大請我們喝飲料,另外也跟我聊很久的天。
不過都是他講比較多,還翻出一堆學分班證書給我看。
日本人沒續約,但未來政策卻不明,是好是壞仍未知。

晚上確認錢的事,感覺煩透了。心情大壞。。。
晚點我弟邀我去看「博物館驚魂夜」,就想去溜達一下。
本只是想排解情緒(糟到哭一場加上躲起來深呼吸才好點),
可是真的很好看喔~推薦~!!劇情緊湊~滿滿的笑點啦!
所有博物館能想到的都發揮淋漓盡致,班史提勒靠這部賺錢了啦~
絕對不止預告片好笑,這很難得耶,整場觀眾都很歡樂唷。
笑點太多,要看第二次才有辦法詳述呢。

為什麼心情糟,除了某些難以改變的事,
還要被指責自己情緒管理差,我聽到很無力。
我只能道歉!  接著還要笑臉招待我家客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