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努李維再當悍警 全台票房奪冠
基努李維主演的警匪片「正義悍將」,劇情緊湊複雜。
福斯/提供

基努李維暌違兩年的代表作「正義悍將」,上週在台登場,勇奪全台週末票房冠軍。

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後,再度穿警服拿警槍,在「正義悍將」中飾演洛城警探,與合作無間的長官以獨特的方法伸張正義,但因目睹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要追查幕後兇手,沒想到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卻發現自己身陷在權力鬥爭的黑暗漩渦中。該片也被美國影評譽為「警匪片新經典」,劇情十分懸疑緊湊。

而這部幾乎是為基努李維量身打造的電影,也有各方實力堅強的卡司為他加持,如「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鐵面特警隊」作者詹姆士艾洛伊執筆劇本、演技精湛的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飾戲份吃重的上司;及「驚奇4超人」小帥哥克里斯伊凡等共同演出。而基努李維挑戰遊走於善惡邊界、內心交戰的警探,演技也受影迷肯定。

【2008/04/22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