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玖拾天/法四百八十
就只有打網誌時,新注音無法選字,為什麼阿?

結束遠行,回歸正常生活,只有庸庸碌碌可形容。
累積的公文比我想像中還驚人,光是要陳報就有六十五件。
其他看過、KEY、思考一下,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而且還沒弄完,因為隨時都有新的,今天就有兩批。
出於無奈,破天荒自動加班半小時,這已是我的極限...
加上昨天半夜才到家,弄一弄都很晚囉,但還要上班阿,
冰箱也沒午餐可帶,所以早上拖著超級疲憊的身軀,
沒有帶午餐就到公司了,等午休時間,又餓又累,
一下就趴了。我看要撐到週六才能喘口氣,周日還要值班阿...

不在的時候,公司上頭又要逼協議電催納部分的業績,
還一口氣訂下10萬的標準,聽到快暈倒,整組目標變相被提高。
我覺得難啦,我心底有些放棄,先把公文進度趕上再說。
我在忙的時候,大哥大走近,欲言又止,問他還說沒事。
我就說真的沒事嗎?他就拉張椅子,開始講目標上調的牢騷。
他是很努力想在方法增加業績,看他很認真,我不好意思否定,
只稍微提醒他一下,所處環境之艱困,總之只能且戰且走啦!

關於蒸發的那幾天,因為是秘密,在思考要怎樣處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