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天,元旦。
不過記憶中很少跑去看到升旗典禮之類的,跨完年都很累。
算是懶洋洋過了一天,中午去剪頭髮。
是我媽指定造型,我拗不過她,反正頭髮長的很快。
結果剪完如我所想,真的很呆。像極我幼時的西瓜皮造型。
說無所謂,就在逞強。唉~真的太呆...活像海苔片貼在前額。
剪的人說因為我都是久久才剪一次,所以就把劉海剪超短。
注意,超短唷。長大後沒這麼呆過...明天我要怎樣見人阿。
想開點,很快就長長了唷,乖!

晚上試做豆腐丸子,我覺得還不錯唷~
黃豆對身體很有益,大家可以多吃一點。
我搭配四種佐料,最適合是蕃茄醬,
再來是糖醋醬,都是酸甜口感;
要辣一點可以沾胡椒粉或泰式酸辣醬,都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