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玖拾玖天/法四百八十五
今天心情蠻悶的,早上開完庭還ok,一回公司,
大哥大就找我談話,內容非常沉重,理由可能是我成為箭靶!?
何德何能,拜託!  因為派遣業績收的比正式行員多,所以找碴。
對報加薪一事,理由以談判回收不夠,不能只靠扣薪,所以拒絕。
那扣薪回收又太多,上頭要求齊頭式平等,所以要我釋放案件。
目前我有兩百件,只能留下八十件,其他分給要分給行員作業績。
甚至,以後如果我案件數量太多,要以整組為考量,
把辛苦拿到的執行名義,雙手奉上給其他行員。講到這,
我很困惑,那我該不該做案件,多的不但不能增加自己回收,
還要分給別人,更要擔心自己是否成為箭靶? 累不累阿...
那些拿放大鏡檢視我的人,派遣人員領個獎金讓你們這麼心痛阿?
那就不要發,就不要請派遣算啦!  唉~我也直接跟大哥大說,
不知該怎樣做,照我的步調,數量很快就會衝上來,屆時再分一次?
當然大哥大希望我持續做出數量,他的考量是整組,誰收都一樣。
但是我心裡超不痛快!  也虧得這件事,終於讓我媽考慮是否要換公司了!

再看看吧,晚上去繞繞,IEKA開始賣豬肉餡餅,味道及格餅皮過硬,
另外鵝莓聖代,果醬太甜啦,還是單吃霜淇淋就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