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天/法四百八十六
發現我現在越來越懶,這可怎麼辦唷。
好,今天就做狀紙嘛,抱怨沮喪也是無濟於事。
不過後來大家一起開會,我發現能留的案件數量增加,
組長也安慰我說至少不用追目標那麼辛苦,壓力變小。
其實我心裡默想,都不想作了怎麼還有壓力?  哈阿。

晚上聚餐,順便歡迎新同事,給我的感覺很幹練,
但是也龜毛,可能會處不好吧! 雖然大哥大說過也是好人,
但是對一般的很女性的人,我實在很難相處。
也說了一些在本部門法務的處境,她聽到很難以置信。
大哥大說不要聽完,就不來囉。如果可以,答案應該很明顯。

我是搭捷運,收費第一次,雖然坐過蠻多次,但我沒用過悠遊卡。
但是也看過啦,就拿著皮夾很帥氣掃過,還蠻順利的XD。
因為現在持卡就有12元的特價,幾乎每個搭車的人都一張。
長遠來看應該經營業蠻有利的,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