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柒拾貳天/法一百五十八
新年第一天上班,除了有點閒的工作內容之外,
頂著阿呆頭,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阿。
先是前同事跟總機,看到愣了一下,有微笑...
但不太熟就沒發表評語。另外就是同組的,
其一說剪的太呆了,其二更毒,說是我自己剪成這樣幹麻?
應該要剪點層次打薄。我悶悶的答有剪阿,還花不少錢耶!
小阿姨晚間來電,說怎麼會剪成這樣子,後來安慰說,
讓大家開開心心也不錯阿。聽到真難過...變丑角啦~>"<

吃了久違的「高雄羊肉」,好吃的味道,特愛它獨門沾醬!
以前都是經過水底寮,偶爾會去吃一次,現在很少去。
外婆送回花蓮了,她邀我回去過年,讓我很為難阿。
因為我弟過年還要上班,所以留在高雄過節,無法回去花蓮。
對我而言,我媽我弟是比較重要的,過年當然跟他們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