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零天/法四百八十七
來補週五的XD,我最近都在幹嘛阿,自己都不知道呢。
反正讓都讓了,因為新人說跟周遭不熟,所以要跟我換位置。
那就換,所以我現在坐邊角,唉,人生真得很煩不是嗎?
下周一有件測量,原本大哥大是基話讓新人帶我去,
說什麼會我一些,同為女生該注意的細節,原本有些細節要確認,
但是她下午才來,幾乎都不在坐位,等到四點才出現,
原本我想去現場先看得,都是大哥大說等來再說,唉。
反正到四點才談好,但是我下班前大哥大卻以時間太趕,
改由組長跟我去現場,聽到感覺很複雜,浪費很多時間。
我希望這只是偶發事件,不然我會對印象很差耶@_@。

標題隨便下的,沒有什麼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