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前兩隊互相叫陣,兩隊被視為奪冠可能隊伍阿。
這是我看到現在最驚心動魄的一場,呼~
克洛斯最高~柏林我們來了~!
場邊德國球迷準備巨型球衣打氣,因為這次世界盃,
讓德國人前所未有的燃起愛國心!!上下一心阿!!
之後由兩隊隊長發表反對種族歧視宣言,焦點在超可愛大頭麥克風!
開場裁判為了控制場面,連吹好幾次犯規,嗶嗶嗶響不停,
上半場兩隊控球都不讓對方找到空隙,但阿根廷掌握了多數的時間,
德國中場也退回防守,好險沒給對方機會,但是在反攻的時候,
中場咧!?中場!!怎麼都不見了!?幾乎都是由後衛直接做球給前鋒,
就看運氣能不能接到,我看到超心急,因為德國隊幾乎被壓制住,
整場略顯保守,跟前幾場重視攻擊有所不同,不過也可能,
阿根廷球員技術不錯,怕防線大開吧,但是既然阿根廷是腳法勝出,
怎麼不用自己身高優勢打高空戰?還跟人家拚腳下,也難怪無法進攻,
而後阿根廷利用角球機會進一球,打破凝滯的空氣,
可我多希望是由德國隊進球!!接著,不斷的失誤,我也只能在心裡默念,
加油阿,德國隊,一定要贏!!

阿根廷之後開始拖時間,雖然這也是戰術,可是我的心情跟德國球迷一樣
,超想噓的啦!教練也換上防守的球員,看來想死守這一分。

克洛斯跟博多斯基被看死,幾乎很難發揮,有威脅性的射門,
還是由小受傷的巴拉克踢出,後來在落後下,換上博洛夫斯基跟奧東科
,看來試想用速度打亂對方節奏,博洛夫斯基也在中場有了顯眼的表現,
克洛斯為了爭球,對方門將衝出來搶,真的是們將自己衝出來的,OK!
克洛斯自己也受傷啦,為什麼要冠上陰謀論?跳的高是故意的嗎?
我真的要幫克洛斯說話,他算是超有節制的球員耶,沒風度的別再亂說,
自己去看重播影片,謝謝!!

第八十分鐘,巴拉克用腳背傳給博洛夫斯基,他在用頭頂給克洛斯,
漂亮的空中接力,克洛斯用頭頂進!!比賽終於讓德國隊找回節奏!!
那一瞬間,眼淚止不住阿,算是克洛斯本屆最終要的一顆進球!!
不但為德國隊,能繼續之後的加長賽跟PK大戰,更為了他自己!!
洗刷淘汰賽沒有進球的紀錄,也是本屆他的頭球開張啦!!
真應該一開始就用高空大戰啦,才不會讓我提心吊膽那麼久。

進球功臣過不久下場,換上諾伊維爾,果然是跟門將撞到受傷了嗎?
超擔心的,之後場上有一記裁判有爭議的球,我是覺得是假摔,
因為拉姆還沒到,他就腿有點軟的樣子,之後裁判給黃牌,
拉姆比出大拇指的手勢,這個,也是有好事之人在那邊說嘴!!
足球場上不管好壞,這個手勢很常見阿,也可以聯想收買裁判!?
氣死我了,每次德國隊贏球,就只會在那邊叫囂,難道德國隊沒實力喔!?

加時賽在雙方僵持下渡過,好險後來德國隊有打出士氣,
準備進入pk,我就在猜德國隊會由誰踢球,奧東科不可能,
我心裡列出,巴拉克、諾伊維爾(硬猜,畢竟前鋒對進球比較有感覺)、
佛林斯、博多斯基、博多洛夫斯基,後來我的猜測還蠻準確的,
場邊也看到感人的一幕,卡恩跟萊曼握手,之前的不合似乎都煙消雲散,
其實我對萊曼取代卡恩成為先發沒有意見,為場上隊員加油最重要,
萊曼狀態也不錯,pk更可說是他的強項吧!我對他有信心!!
諾伊維爾先開第一球,進!之後阿根廷也進,但萊曼有猜到方向。
巴拉克,今天這場我才認為你是球隊核心,光是受傷還能長傳跟堅持,
好感人,第二球也讓對他情況擔憂的我,見證了他的意志力,進。
阿 根廷換阿亞拉,可能因為正規賽他進一球,所以後衛踢點球,
結果被萊曼接住,耶斯!之後博多斯基、博洛夫斯基照樣進球阿阿阿,
萊曼之後接住了埃比亞所的球,4:2,德國隊勝~!
兩隊都是點球超強的國家,不過德國人,鋼鐵一般的意志阿!
精神力也很穩固,創下連續15點球都進的紀錄~
另外雖然MVP給了巴拉克,但我心中,克洛斯才是啦~哈~

老實說,德國在防守上的確還有問題,失誤也出現太多,
球員缺少大賽經驗嗎?所幸下半場沒有放棄比賽,絕地大反攻,
這就是我熱愛的國的地方,日爾曼精神阿~
希望下場對上義大利,能有效改進這些缺點,
進軍柏林~目標冠軍~克洛斯拿金靴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