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零伍天/法四百九十一
我現在很痛苦,想一想又難過起來。

公司整理桌面,結果上頭到我下班前才出現,
可是今天約了牙醫,跟大哥大說一下後,還是準時走。
現在我很不舒服,所以只能追朔到下班前發生啥事,
之前全忘光,明天是正式的新總經理出巡,希望大家過關。

晚上看牙醫,人生對看牙醫又累積一件苦難的回憶。
把上次暫時補的挖掉,我本以為這次直接咬模就做個套子就好,
結果他開始用燒焦磨牙器在那邊鑽,第一次還好,
結果第二次,他已經磨道我的舌頭了,我喊痛可是他還是沒停,
我下意識伸手去推,結果造成更大傷害,舌頭下方一條血痕。
當下很痛,而且我超害怕,只知到滿口血,真的不知道受傷程度。
我媽在外面等我,我怕她擔心,我沒有哭出聲,可是越壓抑,
整個人抽蓄越厲害,我本來就很怕痛,也怕看牙醫,發生後,
這狀況讓我陷入驚慌狀態,只知道很痛血流不停,眼淚止不住。
本來還問我要不要繼續治療,可是我還在陰影下,傷口也正流著血,
但是還沒磨完耶,我光聽到眼淚又飆出來,等平復那一天再說吧...

回家之後,看鏡子那一條傷口又紅又腫,痛到麻掉。
其實在回家路上,甚至剛剛寫一寫,想到都會怕到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