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了工作褲跟短袖襯衫,褲子用來替換,
襯衫則是為了出庭時讓自己看起來專業點,比較不會被刁,
希望如此囉~況且組長也開口說了,不過經濟拮据阿...
要不吃不喝一陣子囉~

昨天兩場比賽,都是我想要的結局阿~阿哈哈!!
首先呢,英格蘭是怎樣進八強我都很懷疑,這一屆不強,
雖然很多球星不過卻無法配合,貝克漢體力不如以往,
歐文受傷早早回家,天線寶寶愛大吼大叫,克勞其不夠全面,
蘭帕德,我覺得是本屆最悲情的人物,射門次數最多卻一球未進,
最後點球,我想你該進了吧?連你未來隊友巴拉克也終於射中,
結果照樣被史特龍接收,他應該是被鬼打牆了吧..好誇張...
不過我覺得PK還是德阿之戰精采,葡萄牙真的靠門神,
球員踢飛好幾球阿,由此可印証德國隊的鋼鐵神經~XD

魯尼超缺德還踩人家鼠蹊部,看了就好痛...
德國隊現在隱憂是上次的衝突事件,默特薩克受傷,
弗林斯可能會吃紅牌,希望不要有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