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零柒天/法四百九十三
假日值班,雖然昨天蠻早睡的,賴床的習慣還是在,
結果差點遲到,有驚無險。但是因為沒睡醒,
走樓梯時,最後一階踩空,我跌倒了...膝蓋瘀青,
手掌有擦傷跟一道切口,又見血啦!! 只有慨歎一聲...
最近真是精采阿,又痛又流血的,不知道小心一點有用嗎?

今天主要都在做狀紙,手邊也沒別的事,下午本來想偷趴睡一下,
結果附近有人,真是麻煩。再翻,也只好把預定周一的案件做完。
其實我內外壓力很大,老媽覺得我被欺負,反而激起她的好勝心,
覺得我要拚給別人看,有獎金拿為什麼要讓,但是阿,
別人就是不想讓我拿阿,就是要把我踩下去,唉。
我只好跟老媽說,我照我本來步調做,如果被排擠到沒工作,
或是我承受不住壓力辭職,不要罵我。哈,怎樣都很慘,內外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