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零捌天/法四百九十四

最近日日有見血阿,這也真是奇。

可能我真的太弱了吧,無法承受過多壓力。
昨晚我媽又跟我說些以她積極的個性,面對我的處境會如何做。
但是我終究不是她,不過是個軟弱逃避,又沒有好勝心,
想把事情單純做好的人而已,為什麼大家都要逼我呢?
我從來沒有過分要求什麼吧!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唉。
留下又如何,就是這樣痛苦。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早上把文件整理一下,到中午突發念頭,我想出去走走。
所以我就請假了,到哪裡都好,不想在公司也不想回家。
其實如果家裡沒人,我是可以做到完全不被發現的,
既然大家都在,被我媽罵神經病後,我就邀我弟陪我出去走走。

難得阿,挑了個很熟的地點但是沒走過的路線,蓮池潭以捷運。
網路上的資訊真是過於簡陋且錯誤百出,發生繞圈子迷路,
問了三個人才知道大概方向,最後一位婆婆,還把我們當成觀光客,
跟我們說哪邊還有景點要好好玩喔,小冒險卻很有趣。
但是步行不只網站上寫的20分鐘,最近的高捷出口也不是1號啦!
2號可能還近些,路線指示很不清楚,第一次來不問路應該找不到。
以上是我自行任性放假半天做的事情,紓解壓力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