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壹拾天/法四百九十九
今天值班,結果我果然留太多工作,明天才能完成。
當然大多數的時間就在無聊,也不想處理太複雜的案件。
時間還過蠻快的啦,又熬過一天,當作賺錢還債。

日子再怎樣悶,還是要有一點小娛樂,週五晚上,
老媽說很想看「心動奇蹟」,因為有地震有狗,據說很感人。
莫名堅持第一天就要看,所以晚上11點跑到威秀去看。
瑪莉很可愛,個性也很好,人類都是比較可惡的一方。
小女孩的呼喊很催淚,讓我感動只有瑪莉的部分,
很忠心有毅力,是個好媽媽,居然被丟在災區好可憐。
所幸結局還算圓滿,不然人類真是太壞了。日本都很愛拍催淚片,
我這場觀眾大家都哭耶,我媽也是,當然我有偷偷掉幾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