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柒拾伍天/法一百六十一
終於捱到週末,這禮拜或許是因為髮型心情低落。
今天又被說,是不是去修一下比較好?詢問我媽的結果是,
這種頭會越修越糟,作罷。一切只能交給時間解決。
工作一如往常,想改變都很困難...。

頭很痛阿,想必是最近經濟問題。之前還未處理好,
現在又來,晚上我媽跟我說,麻煩你囉,聽到頭皮發麻...
我真的很愛錢嗎?不會阿。可是信用卡就可以一直這樣刷嗎!?
溝通都沒有用,連自己暗自難過都會被說成情緒管理差...。

晚餐沒吃到現在,因為頭痛不適。本來我弟說好要去吃東西,
結果呢?把老姐丟在家裡,自己跑去找朋友了啦。算囉,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