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壹拾天/法五百零三
今天弄很多東西,公文又大量出現!  每隔一陣都會如此。
但是身體狀況怪怪的,我腎上腺又再發痛,手肘上的傷疤,
一直刺痛,整個人很虛弱,奇怪最近沒有大量消耗體力阿?
就是這樣,早上昏昏沉沉,好險上頭巡視時,及時清醒,
真的不要再惹麻煩了...。話說不熟的同事問我,
關於離職人員是否能領到前月獎金,雖然不知道為啥要問我,
可能我待太久變成資深人員,就依我的看過的案例跟她說。
她算是被主管畫大餅,傻傻衝了半年的人;大概跟她提完,
她說明天還要問,但是我沒別的資訊啦!  諷刺的是,
上頭最常拿來舉例壓我的就是她耶,還不是受不了要離職囉~

下了幾天的雨,對面的小公園暫時獲得喘息,好久沒人照料。
但是空氣整體就是悶,滯結一般,呼~再撐一天,
真的要去透氣啦~不然真的...吼~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