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伍拾伍天/法四十
工作上還好,今天穿上為了開庭而買的新襯衫,
我買東西還蠻快速的,確定目標跟預算,試穿一下款式,ok就結帳~
所以只花了三分種就搞定,反而是今夏很少賣短襯衫,問好幾家才問到

時間從指縫中流逝阿...我夏天應該算結束了...(忍不住想到三井)
因為世界盃足球結束的關係吧! 讓我短暫一個月不去想煩人的事,
該回歸現實囉~但是阿...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也太快太殘酷了吧...我今天我差點....嗯...總之心情不是很好...

好悲阿~說點別的,今天朋友來電,偶爾聯絡一下,
不過對不起阿! 都要麻煩你們打給我~XD

克林斯曼確定不續任德國隊教練了,有點遺憾阿!
萊曼越看越帥耶~有股真男人的魅力~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