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阿~一晃眼就這麼晚了!
不過我現在跟我表姊講解如何使用Pixnet,一講就是兩小時多。
今天很冷唷,加上頭很痛,就哪裡也沒去了。

本想吃點洋芋片啦,可是前陣子吃太多,所以應該要短期節食。

還是決定下禮拜去嘉義,衝啦。髮型部分可能就用帽子遮掩吧!

明天若有空,來寫點最近寵物的新變革。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隻了,網頁開的好慢,你們也有感覺嗎?
我家電腦都是老古董,所以要問問看是不是只有我家這樣阿?

另外,最近家裡常有莫名的事或聲音發生,我媽直喊有鬼阿?
可是又能怎辦,沒影響到生活就好,順其自然,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