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貳拾陸天/法五百一十二
我該去休息了,有點頭痛,怕是感冒了。
憂喜參半,先說好事,本月只要值班一天就好,
雖然原因不明,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總比兩天好阿,
私心還是希望最好不要假日來上班,多累阿。
不好的,昨天大哥大丟給我的新工作,馬上就有問題。
早上我剛拿到名單,我提出印帳卡需求,之後就等。
結果下午名單再報上來,一看上頭都是早上那些人阿,
是可以這樣一報再報的嗎?  最好你早上丟名單給我,
我下午就生得出"執行名義",還不只要求訴狀而已,
我看到都快暈了,取得過程需要好幾個月,他們現在是怎樣,
以為早上報下午就拿得到,況且不是五天內把訴狀趕出來就好,
現在卻變成這樣,最好趕得出來,跟缺乏智識跟常識的人,
非常難溝通,我直接跟大哥大講,這樣是給法務施壓吧!
每天都鬧,事情也甭做了,是否需要再溝通(或是教育...)。
大哥大還在碎念我不是行員沒有專用系統連繫,
凡事都要透過他轉達,我跟他說並非我所願,
請不要執著於無力解決的事情,我聽到都很煩,他才安靜。
現在想想,我似乎過於嚴厲指正大哥大,都是因為很煩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