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貳拾柒天/法五百一十三
看開點、忍耐,超多人跟我說這些。我可能過於自私吧!
總覺得要把自己完全犧牲,無意義那種,真艱困。
開會又針對我啦,如果績效不到要加班,老話一句,
做給上頭的人看,讓他們爽。以後還要輪流寄狀紙,
事情真是越來越多,只要反應,上頭只會回你們加班阿。
真是有病。類似的話講很多,反正那件16萬,
因為牽強的理由,要給別人,反正我收到就不算,
事後再來檢討我的回收。有些人有因果安慰我,
心存善念又怎樣,別人只會當你好欺負阿,
現世報總是來得非常晚,沒啥意思,只是偶爾會,
對自己的價值觀質疑,什麼在職場被磨一磨就好,
意指成為油嘴滑舌的小人或是任人魚肉的可憐人嗎?
似乎也真如此,不然咧,太天真啦~我不太想,唉。
如果我真變成那種人,那這個站就關掉,承認自己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