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陸拾貳天/法四十七
今天收拾東西,搬到三樓囉~我的位子因為桌型的關係,
離比較熟的女同事很遠阿,隔壁是白目男跟別組的
會慢慢適應的~加油~把我們趕下來的科長說祝賀我們喬遷之喜...
順便請每個組員一杯咖啡,不過本組沒有感到絲毫喜悅及感謝阿

剛剛我看朋友的網誌,我在反省
剛開始很難過,可是她說的似乎沒錯,畢竟我沒有大力幫忙,
最多也只是稍微辯駁而已,對不起...我能力及勇氣都不夠...
國中對我而言也沒什麼好的回憶,我是被女生排擠說些閒話,"家事"一堆,
那是我最叛逆的時候,常常頂嘴就被打等等等,阿說這些又在辯解嗎?
對不起~!
不過我還是很關心你,也為你之後遇到一堆好朋友開心,要快樂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