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卅天/法五百一十六
新人說要來,現在也不知去向,最近公司挺亂的,
新老闆終於有動作,縮減大批行政類工作人員,
當然先找派遣開刀,全部調來電催,有不少人開始請特休,
這是要離職的徵兆,哼,這就是公司要的吧,機車到不行阿。

文書作業,照自己步調作,還是有些同事為我抱屈,
有一些超出我職務所及卻要逼我做,非常無奈,謝謝大家關心。
像明天我就要外出寄狀紙,一件件完成吧,如果哪些被耽誤,
關我啥事,是你們自己要這樣調度,還強迫大家要加班,
那些高階主管們就不要下班,每天住公司,我看你多愛。

晚上繼續看足球,希望體力可以堅持下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