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努李維不寫email 珊卓布拉克笑為怪人

【大紀元7月13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三日電)相隔十二年,基努李維與珊卓布拉克這對因為演出「捍衛戰警」而紅透半邊天的銀幕情侶,終於在「跳越時空的情書」裡再續前緣。可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是,「駭客任務」裡的救世主基努李維,現實生活裡竟然不寫email!珊卓布拉克說:「現代人誰不用email啊?難怪要找他很難!」

不但不寫email,基努李維竟然連一台電腦都沒有買過。他說,很多朋友可以幫他處理電腦的東西,但是通信這種事情還是要動手拆信封才有感覺。拍完「跳越時空的情書」後,珊卓布拉克也有點贊同基努李維的說法了。

對基努李維而言,除了親手拆信封的感覺令人興奮又期待之外,信紙握在手中的感覺也很踏實;而親筆寫的字句更可以讓人感覺對方的用心,信紙的香味和種類還可以透露出寫信人的心情與品味。基努李維回信的時候也同樣花很多的心思和時間,他覺得回信也是一種很享受的過程,這是電子郵件無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