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is all.

打或不打,每天一文似乎變成習慣...
不過今天在家也沒事,那就不寫日記,改碎唸雜感好了XD

剛剛看到有人在點閱康士坦丁的圖片,我想就幫相簿變個背景好了
不過基努李維好亮阿 所以圖片可能不容易看(原設定要暗色系)
無妨我可以看就好,最近也不會有新相片吧!

網誌部分,來個夜幕低垂的感覺吧! 不過我在等天冷一點,
好想換上可愛小毛布,光看我就覺得溫暖呢

熊寶貝越看越可愛唷我家那一隻阿 站在書櫃前,每次看到小小的腳,
讓我很想抱抱他~小熊系列都好可愛,不過我不喜歡長毛,短毛比較好整理唷
哈哈~剛環視一周,我的小玩意真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