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柒拾天/法五十六
明天終於有新案件了,我為了不用硬挖案件及找事做開心~XD
組長為了提升我們看案件的速度,決定要比賽,連續三次最後要請客,
說完還說,我知道你一定看最快,看你要不要幫那些臭男生@_@
無條件嗎?讓我想想~等我有空再說吧~開玩笑啦我人那麼好!

書到用時方恨少,深深體悟了...或可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果然實用上會遇到很多問題,搞不好哪天會激起興頭去唸書唷

有時候會沒耐性,去個便利商店,讓我等了15分鐘,前有人算了,
連後來的都比我先結帳是怎樣,當場我臉色就很難看,心情不好
之外,大樓公告要做消防檢測,要求住戶簽名,我去詢問,
管理員從頭開始,其實我很討厭這種,我問什麼就回答就好,
說一些我知道的做什麼阿...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