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足不出戶,也做什麼特別的事。

聽聞很多故事,如果有天發生家暴,那我會如何處理呢?
有些人愛面子都不說,或是為了孩子繼續隱忍,
可是我想我沒辦法,會覺得太過腥腥作態 ,明明就覺得噁心,
還要作樣子,我是個太過直率的人,這點。
不過這是現在的想法,或許過幾年又會不同吧!

「秀伊一直是個很愛逞強的人」,晚上看到秀伊的掙扎,
在聽到這句,難過到不行(又入戲了,這傢伙...)。
為什麼大東都演這樣讓人心疼的角色,之前就是因為阿金,
我沒辦法繼續看惡作劇之吻,大東把角色演的太好,
可戲裡卻又偏偏注定是個男配角,希望哪天修成正果吧!
雖然他擅長的熱血笨蛋,是很難成為主角,但就是這樣個性深得我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