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柒拾伍天/法六十一
我真的還蠻健忘的~喵~辦公室還是低落阿,
且有傳出有人想離職的訊息,我是有經濟壓力,應該會撐吧...
今天都在撥電話,這成為第一步,好笑,那之前催收去做就好了,
怎會到法務還要撥,現在我們也沒有做案件的權利,都只能先打電話,
所以有些無力,也讓我想起在電催的感覺,嗯,一切在於別放在心上...
打電話真的無聊也很晦氣,成天聽到問候你父母,就因此其他小孩不適應阿...
可是之前案子後續還是要處理,人力逐漸減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咧...
像下周一到五我都要出庭,滿檔!! 加油加油...

今天起個大早,就為了某件案子,因對方公司經辦上班時間早上七點就下班,
我還請同事幫我轉達,請他等我一下,第一通說應該下班了,請我改天請早,
我掛電話後心想,這怎麼是辦法,再撥過去看有沒有變通的方法,
結果第二通那位先生接電話了,雖然借戶已經離職,不過總算結案啦,
唯一可喜之處,也不用再早起了,呼~一次搞定~

因為在辦公室只能打電話,我今天出門就慢慢騎,還順道去做機車排氣檢驗,
出庭成了某種排遣,不然組長說的,現在無所適從,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