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伍拾伍天/法五百四十一
早上又差點遲到,最近是怎樣,晚上睡不好,
早上就容易出狀況。所以我衝到公司,車先亂停,
打卡再說,其實也是我接著會外出開庭才敢這樣作,
不然我會很擔心歪屁屁的安危!  好險安然無恙。

原本想順到坐機車檢測,結果單子在家,
請母親替我拿到樓下,我騎車過去拿,結果,
約的地點認知不同,浪費許多時間,又再次衝去法院,
差點遲到...整個早上就是很匆忙阿,累死了XD。

公司又是那些,急件、某人見不得人好等。
反正現在作業流程歐被打亂,辦公室永遠都在處理"急件",
因此,活像得了失憶症,本來該作都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