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柒拾捌天/法六十四
跑阿跑阿~在這說個秘密,今天我雖然有去開庭,
可是呢,這趟其實是不用跑的,因為宣判不需到庭,
出發前我隱約有記錯的預感,果然阿~時間是對,
不過開庭表上沒有明寫,我默默離開,慢慢騎車回公司,
偷偷打電話問書記官,才知道原來是這樣阿~
不過我不敢聲張,因為現在要低調,更出不得錯...
最壞打算都做了,被發現再說吧~這是個秘密唷唷唷 /___\a

昨天黃曉明飾演的楊過,是我看過最威的,真誇張
今早我跟我媽提電子鍋麵包,對於歷時要五小時,我媽說直接買比較快,
哈哈~可是我真的躍躍欲試耶,某種挑戰或是好奇心嗎!

休息儲備體力~這個月還有場硬仗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