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捌拾参天/法一百六十九
今天我發現自己幾個不好的生活習慣,
像是早上很容易累,等待撐不住會想泡個咖啡,
但是往往都快到中午了,就是喝完不久之後,
接著午休時間,那杯咖啡還有意義嗎?
我想想突然覺得有點浪費耶~哈~應該早點或是晚點。

公司電腦狂當機,我想大概也差不多了,
又一台死在我手下的可憐電腦,不知道可不可以換一台?

新聞上凡賽斯最新季男裝,以教宗秘書為靈感,
走高雅紳士風,看來高瘦男又回到主流啦~
我個人偏好阿,覺得比肌肉男多點氣質感。

鞋底別有洞天!  走路有時候都覺得有聲響,
今天仔細一瞧,發現原來卡住好幾顆小石子。
這似乎暗示下一步,該存錢準備購買的清單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