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伍拾柒天/法五百四十三
這應該是昨天,我整個睡暈就沒爬起來打。
風大雨大,但是沒有颱風假。連帶衝去看黑暗騎士也泡湯。
都在評估案件,多到炸。看完又怎樣,還不是為人作嫁。
公文又累積太多,處理的優先順序改為厚的先。

晚上看了「終棘警探 HOT FUZZ」,一部相當有趣的片。
可惜片尾時間跟魚干女強碰,我打算周六重撥再補齊。
不囧怎麼那麼好~帥氣溫柔體貼。小螢,好男人在這啦!

第陸佰伍拾捌天/法五百四十四

颱風到晚上十一點才走...這次看似普通,卻造成嚴重災情。
害我的黑暗騎士再度延期...如果不是身體太虛,
應該颳風下雨都要去,這週末絕對要看到!

今天做狀紙跟線把明天要做的部分印出來,
明天要值班...是很煩,但是有件事我會跟大哥大說。
下周一有件開庭,拖了很久,目前看起來會朝不好的方向。
如此,那這責任問題難道要我扛?  都是民國92年的事情,
變成我要出報告嗎? 我覺得太"重大",是否可以請老手處理,
之前我反應過,大哥大只說讓我學習,但已經不是這問題啦!
因為我的處境很清楚,如果有紕漏,那馬上會成為他人把柄。
會這樣說絕對不是我有被害妄想,因為有前車之鑑,
多次都是我做事乾淨俐落,才安然度過,上個班搞成這樣很煩!
那些人不要沒事找事做,你有自己的工作吧! 超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